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一如既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一如既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在想,我一定不能是個有名的人,否則決定是一個惡名昭彰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很多時候,總是莫名其妙的得罪很多人,然後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或者是從來都不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許是我的情商太低,根本就不適合人際交往,所以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喜歡逃避的。

  我想着,這些東西似乎也不是多麼重要的,從一開始我就不在乎這些東西,所以也就不看着那個。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幡然醒悟,如果你突然意識到這樣做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好好珍惜的話,你說不定會失去很多的東西,可是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判斷力,可是現在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如此。

  一直都在這裡看着面孔,我們始終都是如此看待這件事情,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不重要的東西。如果為了這些,我們還是要付出很多的東西,是不是這就說明,我們只是在這裡,等着一個結果。

  看着所有的夢想都在這裡實現,我們看不到的目光,還是一如既往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一如既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一如既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