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論與實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論與實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對於所學的新課程做了一番實踐。

  經過前兩天的控究,以及着浮浮沉沉的心態,今天的成果漸漸地顯現出讓人欣喜的一面。

  然後,趁着假日之前,我又做了一點小小的嘗試,得到了幾元錢的收益。

  其實原本可能獲得更多的,尤其是我的收益率比一些同學還要高上一些,只不過我的投入沒有他們的多,所以收穫自然沒有他們那麼明顯。

  不過,這個小小的體驗也讓我學到了一些知識,同時也明白了老師所說的理論要與實踐相結合。

  還記得前幾天在躍躍欲試想實踐的時候還特地問了老師和同學,後來學姐說,如果你不去實踐嘗試,利用知識在行動中去獲取經驗,那你永遠只是在紙上談兵。

  於是,當時我就開始小試牛刀去行動,同時也發現有些在課堂上講的理論,當你真正自己去做的時候,想明白套路的時候,有時候並不會很難,還有些原本可能不是很理解的問題,在實踐中自己去摸索,忽然就豁然開朗地明白了。這讓我更加明白了實踐的重要性,而且有些經驗就是在行動,在實踐中才會總結出來。

  學習一樣新技能,不僅僅需要學習理論知識,實踐以及總結都十分重要。

您正在瀏覽: 理論與實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論與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