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點外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外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點外賣已成家常便飯的時代,我卻很少去點外賣。

  一個應該是懶得去研究外賣軟件,還有就是點外賣等的時間也有點久,另一點就是大熱天,大冷天,下雨天,覺得外賣小哥送餐有點辛苦。不過這一點也要從另一個層面來看,有點餐他們才有收入呀!

  今天是周末,中午的時候,我想着要不也點份外賣吧,外面的天氣陰沉,也沒什麼雨。

  點開外賣軟件,琳琅滿目的美食看的我眼花繚亂,覺得每一道菜都可口美味還物美價廉。

  我一時都不知道自己要點什麼了。

  就這樣,我前前後後花了近半小時還無法決定自己要吃什麼,同時也想到了,這圖片是不是“照騙”,實物有那麼大份?有賣相這麼好看?

  畢竟美食照片照樣也是可以美顏的嘛。

  等下決心準備點的時候,要提交訂單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每一份菜都要再收1.5元的包裝盒費用。自己點的那幾份才50左右,包裝盒快10元了。

  這有點太浪費了,點個外賣還要花近10元買包裝?!

  好吧,我果斷退出外賣軟件,下樓去飯店吃了。

您正在瀏覽: 點外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外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