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的人生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人生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逆旅,原來走了這一程路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之所以那麼多人不甘心,想要抱團生活,包括組織,團隊,結婚,都是一種形式的抱團。

  我曾經問自己,到底有沒有勇氣拋開世俗的目光,去勇敢做。無論走多遠,都能夠有機會看到最勇敢的自己,看到這一切,都還停留在一個人的懷抱。

  我曾經看懂的故事,都在慢慢腐朽。他們不再被人記得,他們從最開始的那一天,就逐漸走遠。我記得,我們想要去一個漫長的旅途,想要去看懂一種香氣,撲面而來,即便他們從來都不存在。

  他們說,別人孤立你,其實你也孤立了別人。

  這世間萬物,又有什麼能夠說得清楚呢。

  我聽着華晨宇的歌聲,也在懷念未來,我知道,他在閉關,都快一個月了,我們在等待,其實也在慢慢地尋找自己的人生。我多麼希望能夠有一段開拓的時間,不否定自己,凡事敢於大膽去嘗試,不害怕失敗,經驗比金錢更重要。

  我想去闖蕩,想去懷抱某一個好的機會。

  可是未來還是不在眼前。

  你需要慢慢去尋找,只有這樣,才會有一個最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人生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人生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