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緣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需要快快樂樂的,畢竟開心是一天,煩惱也是一天。

  看過了每段風景,都是特別的旅行。

  我知道,未來在你眼中,從來不卑不亢,我知道心目中的你,從來都不害怕,也不會因為困難而退縮。

  今天突然看到那一本小說,但實際上沒有多大的興趣看下去。

  好長時間沒有去撿書了,再去一看,卻發現成為一個今日頭條一樣的資訊。

  或許有什麼東西,等下繼續發展。

  朝着流量的方向。

  也許咋樣,就以前的時候我們曾經看,或者是去追隨那些流量的着涼去看那些頭條和支線的,實際上他們並沒有多少營養。

  如果真的想要去看懂,然後這一切的道理。也許你在生活中我們就是一路行走,一路錯過,一路經過,一路去結緣。

  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知道的事,我們休息他就選擇剛開始堅持到最後結果不一樣,我們也不會因此而感到後悔。

您正在瀏覽: 結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