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生活彷彿永遠存在遺憾,就像你不想錯過美食,則可能錯過完美身材的保持。就像你不想錯過一次次挑戰不可能的機會,但可能因此錯過一次次安全保證。就像我們想要獲得每次成績的百分百回報,卻也因為這個分數犧牲更多精彩的高中生活。

  楷跟我說,看別人的高中生活真的很好,為什麼到頭來,發現電影都是騙人的。

  很多活動等着我們去參加,後來發現那些活動我都想要去參加,但並不是每個活動你都有能力參加,你就差拔苗助長了。但是你還是不斷地被告知 ,目前最重要的目標是學習。

  昨天的運動會,我們取得了第一的成績。老師從一開始就把組稿的任務交給我,在跑接力賽時大家的吶喊真的也是很感動,包括最終的大總結稿,老師也把這個重任交在了我身上。我們快要跟不上步伐了。就像運動會上,我想要拿着單反跟着運動運跑,抓拍他們咬牙堅持的表情,抓拍他們沖紅線時的酷帥,但我也想要為他們大聲吼一聲加油啊。一面又要不斷往廣播站跑,檢錄啥的,熱身等,所以看書的計劃都被推掉了。

  其實很想表達的是關於寫作和學習。我愛學習,也愛寫作。但是我知道,我很難把他們玩轉自如,總得有所放棄,理智告訴我我想要的答案。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有那種超能力,只要想要的,都能得到。

您正在瀏覽: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