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悄悄退回到70年代,我也不能分辨我活在哪呢。幾乎是滿眼的黃土高原,一群活潑可愛的人兒呀。蘭格格的天上格外多彩,連幾句咒罵也是可愛的,誰非得在意說人家罵你時那句詛咒你兒子沒屁眼的鬼話,你知道呢,充滿着鄉間的激情,哪怕是為這吵上一價,從祖宗開始,孫輩結束。把十八代罵了個遍也是可愛的,擱現在我們覺得不文明。那麼這片鄉間的文明也要消失了么,從文明到文明。這又是怎樣的一個過段。像孫少平那樣么,不服從生活但是平也不過是生活習性和生命追求上的差異罷了。倒是這樣的生活也不打緊,只是他可能就無緣他的愛情了。這樣的文明到進化了也好,我們正做的是鄉村城市化。城市個人化,這也不打緊,總之變化在年齡的增長跨度上,不知緣由的出現,思想的迸發與積攢確實是一部分,還有大約來自生活里的荊棘以及人世間美好也不甚美好的事。總之成熟了,也拿走小時候的一些個性或想法做交換。在這就不得不提一個人,龔哥的朋友有問他大學改變了他什麼,底下是一個腦抽的答案。臉的寬度!熱油澆上了心。有些人任憑環境怎麼改變他都在那變與不變在於心境。的確地上沒有鋪滿地攤,哪怕荊棘滿地,你也得走過去這就是生活,儘管看上去沒甚變化的生活,吐槽一天天一個樣的是傻瓜。天天本來就是一個樣。當做新生也當做歷史的結束。每天憑着對生命的感恩過日子。憑着對家人的關懷過日子。憑着未完成的工作學業過日子。憑着自己未奮鬥的目標做自己。與天斗其樂無窮。與自己斗,更是其樂無窮。很早以前我就說過一句話,你在朋友還在。書還在紙筆還在。父母健在。家庭和睦。這不失為一種人世間最高大上的幸福。來自簡約。來自心裡的安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