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與支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支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本來有自己的計劃,可似乎總是會被打亂。

  因為在那些比較實際面臨的問題面前,你的那些計劃都有些虛無飄渺,或者說因為看不到立竿見影的成效,所以不便拿到檯面上說,你知道就算說了,說不定反而多了一絲不解帶來的懊惱。

  所以,你儘力地在解決了實際問題之後,儘可能地讓那些自己要控的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中,還要努力剋制自己不去刷那些無關的信息以至於浪費了時光。

  有時候,實在覺得再如此消耗下去會沒完沒了,因為事情永遠是做不完的,不管大事小情,生活總是忙碌的。

  所以,你偶爾會拒絕,儘管你知道有點不忍,也想努力地盡己所能去幫助,可你也知道有知道必須懂得取捨。

  你受不住他們有些失落的眼神,也明白,你的每次拒絕他們都會全力支持,他們不過問你的計劃,卻相信你應該有你的理由。

  也許是太過敏感了,因為理解,反而有點心酸。

  可是不騰出時間踐行自己的計劃,那永遠都只是在原地踏步。

  步伐雖小,也要堅持前行的動力。

  感恩那些支持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支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