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早上起來看妹妹的舞蹈教程,內心:妹妹跳得太溫柔了吧。有耐心學舞蹈的人大概都是一個溫和的人吧。他們願意不斷重複一個動作,一遍一遍又一遍。真的是一種溫柔與耐心。

  其實很小的時候學的舞蹈都是從幼兒園開始的,過後讀小學看過廣場舞竟然還有興趣哈哈哈,一開始自己想學 妹妹不想學,後來變成了妹妹在學,我反而畏畏縮縮。其實從那個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吧。

  幸好是這個媽媽,無條件支持我們這些在我眼中不務正業的興趣,真的就是這樣,其實我知道妹妹在學這些的時候內心是有點覺得浪費時間的,雖然自己一直沒有說,但今天和弟弟一起看她跳,深有感觸,弟弟也是很尊重溫暖支持。媽媽也很可愛啊,妹妹說她喜歡其中跳的一個姐姐,媽媽剛好聽到就說,那去把她抱出來。哈哈。

  從幼兒園開始,我一到關鍵時刻就會掉鏈子了,記得有一次是一次比較大型的舞蹈比賽,自己那個時候還是C位,結果自己那個時候就因病住院,沒機會去。前年一個當時同班的朋友發了一段當時的視頻,我去評論,她還記得我當時沒有去。

  所幸也不是說沒有參加過比賽,所以很感謝媽媽小時候帶我去拍照留念,沒有那個照片現在我肯定不相信還有這件事。畢竟我只記得了遺憾,記得那次遺憾呢。自己那個時候是請了很多天假,然後老師去看我了,還帶着要比賽的舞蹈服,那個是很漏的一套衣服,可惜後來都沒機會穿,畢竟是舞台服,而後也沒有參加什麼舞台比賽了。去年參加的歌唱比賽,穿得都是端莊的。

  是一段美好的記憶吧。你要成為一個溫情的人,如果暫時還不行,就先遠離,不要去傷害。因為自己這段時間真的一直都在傷害身邊親近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