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是如此的相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如此的相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直都關心着自己的人。今天刷知乎,有一些看法,也是平時很少見的,不能說是刷新了價值觀,也可以說是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也不斷的豐富了自己的價值觀,所構建的每一個體系,都未必是完整的。

  而我們所體會的每一種完美,其實,都是如此讓人心生遺憾。我知道,他們其實不一定同意你做出來的每一個決定,甚至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也表現出不能理解,可是終究,在這個伴隨的過程中,他始終都可以陪伴你度過,以至於不是你孤苦伶仃的一個人。

  而你自然也是一樣,在對方難過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同樣也能起到靈魂上安慰的作用。不要說人家是男孩子,就需要什麼都自己承擔,不需要你又安慰,他也不會哭。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脆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能夠躲避的創傷。

  如此,才是最深刻的見解。至少對於我來說,這個看法完善了我的價值觀體系,缺失了我在某個事件的認知上,忽略掉的盲點。

  這是值得慶幸的。

  只不過,如果這樣的狀態持續到畢業,那麼我們這一宿舍的人,也別想有什麼喜訊可以在日後聚起來了。因為什麼都說不定,我們這些人,從來都不是什麼隨便的人。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的 性格和價值觀,都是如此的相似。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如此的相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如此的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