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如此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如此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渾渾噩噩的幾年轉眼過去,一切如同過眼烏雲不是狂風就是暴雨,似乎沒有任何值得留念和刻意去把它珍藏在記憶里的東西。一切都是那麼的慘白無力。

  或許這就是青春、這就是人生的另一個開端,一端系著童年的幼稚,一端連着將來的成熟和無奈。生活是什麼,不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可是這樣的生活太過勞累太過孤獨。

  同樣的人生在短短的幾年裡可以續寫出無限的美好,也可以上演出無數的令人心酸落淚的苦楚,沒有人能比自己更能在乎這些了,沒有能比自己更能知道這樣的感覺,即使同樣的經歷但是人與人的思想各異誰知到誰在想着什麼,要幹什麼。

  世俗的生活已經開始,在一個脫俗的環境里突然的來到這個沾染着虛偽的曖昧,無情的考驗時,脫俗的生活方式漸漸的被俗氣的一切所吞噬只留下一個簡單的思想,在回憶着過去,在眷戀着曾經,也在無時無刻的質問着自己,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了?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能回答的出來。只有心裡的一種莫名的感覺,讓人喜怒無常態。

  習慣了一種生活,也習慣了一種感覺的時候,或者是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感覺自始至終都陪伴着自己,只是年幼無知感覺不到,但隨着時間的累積,思想的進化喜笑顏開再不是這樣的隨意,取而代之的更多的是憂心忡忡,一個人的生活不願被打破,即使無奈也再儘力的維繫着一種關係。

  一種不冷不熱,不遠不近的關係。習慣了!確實是習慣了,不再去想着過去了,也不再去眷戀着曾經了。那些雖然是真的但是已經隨着這樣的關係漸漸的死去,被永遠埋葬,知道那些無法忘記,而自己也在努力的相信着一句話也許時間真的能夠淡化了一切,也許這句話只是人們在失意時的一種自我安慰。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我們如此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如此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