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的依賴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的依賴父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求學的道路上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每一個都需要親人朋友的幫助。而我就是一個喜歡依賴父母的人,吃虧讓我吸取了教訓。

  學校組織了英語夏令營,我的心情非常的興奮,因為上次的親子夏令營,我和父母都玩得很開心。我雖然很高興但“英語”讓我很疑惑。我問班主任:“這次問什麼不是‘親子’而是‘英語’?”班任老師告訴我,這次為了鍛煉學生的自主能力和英語口才外加求生的小知識,學校決定讓學生不在家長的陪同下去夏令營。很快,我們動身了,可是卻出了我意想不到的結果。當中午時,我們這一小隊人馬走到了郊外的樹林里,熾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上,不少人都忍不住烈日的酷刑,換上了背包里原有的半截袖,當我打開背包時裡面只有水和食物,我抱怨着;“半截袖不是媽媽裝包里的么,怎麼會沒有?”宇華說:“衣服還有媽媽裝啊。”我不耐煩的說了一句:“你們呢!”周圍同學大聲說:“自己裝的哦!”頓時,我臉紅得像蘋果。晚上搭帳篷時,只有我沒有,因為上次是爸爸管理帳篷的。守夜老師只能讓我和其他同學睡在一起。夜晚我卻怎麼也睡不着,想起這一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紕漏太多了,造成這一後果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在這一剎那的時間裡,我清楚的記着走之前,父母告訴我:一切只能靠你自己準備,鍛煉一下。可惜我只當了一句玩笑話,認為爸爸媽媽不能放着我不管。一切一切只能因為我馬虎,我依賴父母。

  上次發生的事讓我明白了依賴不是接受幫助,依賴只會讓你離事情完美更差一步。依賴不能解決一切,終究只能靠自己。

  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內蒙古扎賚特旗音德爾第三中學二年級:林夕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的依賴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的依賴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