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此的行道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的行道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棵棵正在吸露,玩着涼爽的雲的山中樹。 

  這裡就是我們的家,每個人都在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而想想立在斑馬線兩旁的行道樹,每天還要不停的笑靨給人們看,頭頂或許還會有電線抑制着他們的生長。 

  當然,這事業也是神聖的,每天迎來光明與黑夜,在這紅燈綠酒的城市內顯得格外突出。 

  行道樹啊,你用那樸素的語言向人們訴說著自己所經歷的過去,好像一面鏡子照向歷史,也對準未來。儘管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內有你的倒影,儘管在某一個寂靜的夜晚你的呻吟聲,但你總會相信,一切都是我們的責任。 

  朝霞的太陽總會從地平線升起,兩分零七秒后必定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行道樹啊,你用你那碧綠色的葉子迎接着來去匆匆的人們,儘管沒有很多人會注意,但讓你為之滿足的是人們平仄的腳步聲在向你問好。畢竟,路的兩旁還有這麼多守護神,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而我們卻不知道條件比你們好多少,我們在早上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淋浴,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山與山之間,前前後後自己的同伴無數,互相問候着。彩雲來時,天上好像多了許多雙眼睛,映證了我們的一切。回味無窮的生活使我們更加多姿多彩,身邊儘管裝飾不多,卻總會顯着有一種“單調美”。 

  行道樹啊,你總是筆直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前後左右什麼也看不到。然而,這就是你們的命運,必定會有人擔當,若沒有人願意將這使命接下,則到了你們勇往直前的時刻! 

  你,你們,就是這樣的行道樹。 

  (小短文一片,以表自己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如此的行道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的行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