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潔使她們如此相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潔使她們如此相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潔使她們如此相似 標籤:相似作文 她們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至今難以忘懷,在我哇哇墜地的時候。有一雙眼睛,讓我幼小的心靈瞬間撒滿了陽光。是她,喚醒了我的第一個春天是她,帶來了我的第一個黎明是她,送給了我第一個微笑是她,讓我感受到了第一種力量??那就是愛。從南丁格爾到葉欣,從來都只有奉獻,沒有回報。從霍亂到SARS,從來都有她們光輝閃爍的背影。在最艱難的日子裡,她們從沒有一絲一毫地動搖。在最混亂的日子裡,她們堅定不移,永不放棄。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每一個腳印,每一滴汗水,每一個微笑,每一句鼓勵,都包含着一種力量——那就是愛。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一種天使,一種有美麗的容貌,有婉轉的聲音,還有潔白的雙翅的天使。如今我才發現,其實,我要尋找的天使就在我們身邊。她們或許沒有美麗的容貌,但她們有可親的微笑她們或許沒有婉轉的聲音,但她們有親切的話語她們或許沒有潔白的美麗的雙翅,但她們的白衣比翅膀更潔白,更美麗。當微風拂過她們的白衣時,你是否嗅到了空氣中的那一絲清香——那就是愛。

  正是愛,讓每一位白衣天使都如此相似。她們的微笑,同樣是春天裡盛開的最美麗的花朵她們的聲音,同樣是春天裡響起的最甜美的鳥鳴她們的身影,同樣是風雨中最聖潔的白玉柱!

您正在瀏覽: 聖潔使她們如此相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潔使她們如此相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