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這曾經的曾經,放眼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這曾經的曾經,放眼未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守望這曾經的曾經,放眼未來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鳥兒的自行悔悟,隨歲月的變遷而成長。更多的不再是愁苦,而是這段美好的心路歷程。

  一笑而過,一聲淡淡的惆悵,留下痛苦的一聲沉吟,回憶多少?成長多少?滿身血水,摸爬滾打,遍體鱗傷,一處不再脆弱的脆弱,留下沉重的一段迴音,記得多少?背負多少?

  告別了在一起的三年時光,那麼多那麼多痛苦並快樂着的記憶頻繁的從我大腦中掠過,一段段,一片片,如同電影一般。帶有深沉意味的黑白照片,望不到過去炫麗的色彩,藍色的校服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帥氣,烏黑的俏皮短髮丟掉了往日的神氣姿態。曾經,大家說過,要緊緊地抱成團,有困難一起扛,有快樂一起分享。曾經,大家說過,我們是一家人,具有鮮明個性的一家人。曾經,大家說過,不要分開,要永遠綁在一起。

  我不想再次讓淚水濕潤眼眶,我不想讓着不知歸屬的淚水來結束這一切。笑着離開是我們大家的決定,縱使有再多的不舍……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沉湎於痛苦之中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即使傷感有時也並不能代表捨棄,即使淚水有時也不能挽回些什麼。那我們也不要去選擇這些讓自己會變得痛上加痛的東西。幸福快樂才是我們的必需品,每一個人的輝煌不會僅僅局限於此。在這條輝煌路上的輝煌使命,他真的會是一段別樣的歷程。不同的責任跟榮譽,不同的朋友跟親情,心路歷程不會就此止步,甚至是片刻的休憩。不管我們是否邁動腳步,其中的精彩程度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來描繪,同時接受生活的洗禮,接受不斷的成長與奮鬥。

  看吶!更加成熟的高中壯年生活留有那麼多未知等着你,忙碌而又興奮,同時帶有一絲嚴厲的氣氛。同樣告訴我們其實這一步步的脈動,他一點也不會遙遠,也不會永遠那樣子酷熱與艱難,一切要學會享受,一切都要挂念長久。苦,說沒有,那真是假的,不如,下意識的給自己留有一份空間:在光滑的地板上做幾次不一樣的旋轉,揮動一下手腕描繪一幅美麗的畫卷,動一動小腦瓜構思一份別樣的新奇。收穫,真的是什麼時候也不會有完,這就是人貪婪的個性。又或許是因為人生在於寬度,而不在於長度吧!

  其實這般忙碌的生活也正是我的嚮往。我想我會越活越快樂,越成長越有滋味。

  真正靜下來想一想,什麼才是真正地在一起,難道僅僅就是每天都賴在一塊?

  人生不是一條圓形的循環,而是一條飛速向前的直線啊!我們只有齊頭並進,在這條直線上,無論相距多遠,那也總歸是能夠觸摸到相守的點點溫度。

  一條紅絲帶,一座家一般的校園。足矣足矣……我們把汗水留了下來,把淚水滲進了這片腳下的土地,這種撲鼻而過的氣味難道就不算是在一起嗎?

  棗子結果了,同樣的甜蜜滲進了我們的心裡,多彩而又絢爛的高中生活:我來啦!我們的誓言依舊不會改變,留一份精彩給自己,留一份真正的美好給自己。

  山東濱州無棣縣無棣縣信陽鄉第一中學初三:李亞平

您正在瀏覽: 守望這曾經的曾經,放眼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這曾經的曾經,放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