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總是不容易得知,這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容易稍縱即逝。

  上一秒我們還在手中把握着,覺得很好,可是下一秒之後卻已經距離我們分外遙遠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故事到底來自於何方,但是卻依舊覺得他們高深莫測,能夠感受人的心境。

  如果那麼多年我們一直都保留在原來的地方,那麼這一切的發展道路是否又開始逆轉了?自己當年的願望?當年你心心念念地想要見到某一個人,可是當你見了他之後又緊張了,說不出話來,整個人顯得彆扭至極。

  原來那個勇敢堅強的你去哪兒了呢?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感覺那麼多的問題,都是發生在關係當中的,不管是靠的太遠,還是靠的太近,勢必會產生問題,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卻是最難以揣測的。

  甚至有的人花費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去研究這一門學問,他們進入了這門學問中,高深莫測的從事研究,可是卻未必得到什麼結論能夠有益於自己處事和社交。

  也許這本身就是一個問題吧,也許這本身就是生活吧。

  我還在想多年以前我最喜歡做的就是看各種網站裡面的文學作品,不管是世界名著也好,是網絡文學也好,這些對於我來講都是含有吸引力的。

您正在瀏覽: 學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