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曾經的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曾經的曾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我本來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女孩。在這逝去的14年裡,我哭過,笑過,開心過,傷心過。14年了,什麼都變了,變得不一樣了。 

 我明白,友情的感覺會褪色,就如一張張老照片。但你卻長留我心,永遠美麗。如意,對不起,在你陪伴我的兩年裡,我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共度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和你在一起玩,我總會感受到來自你身上的快樂能量,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衝擊。 

 猶記得那時,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o(∩_∩)o...,又是美好的一天,新學期開始了。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來報道,碰見了你。老師對我說:“這個是你的新夥伴,如意。”我聽了好高興。我想對你表示有好,關愛,可是我好笨哦,我不知道該這麼表達,只好撥弄着你的頭髮。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啊,我想你當時一定以為我是一個白痴。時間老人還是沒有變,依舊是那麼勤快,很快的,兩年的時間,給我們的友誼打下了基礎。可是我們也要分開了。畢業那天,我們兩個抱頭痛哭。校園的桃樹呦,是我們友情最好的見證。此刻,也將要凋零了。是我們太過與悲傷了,就連那桃樹為我們感到惋惜了嗎?我們兩個就在那棵桃樹下,天真的勾着小拇指,一起起誓:永遠不會忘了彼此!!!! 

 如意,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忘了我。小壞蛋,我就知道你記性不好,所以我原諒你哦。但是我希望你別忘記—— 

 曾經的曾經,在一所小學校園的桃樹下,有兩個小女孩一起起誓:永遠不會忘了彼此!! 

  獻給最親愛的朋友——金如意!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曾經的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曾經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