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揮之不去的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之不去的想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就習慣於在一個風景停留的階段開始去看自己的想法。

  這好像我們在豆瓣里搜索關於一部電影的觀后感,或者是影評,我們也想着在放寒假之前就儘早的買票回家去。 可是如果能夠有機會在外面玩一玩,或許會更好。

  但是我想每一個時候的心情不一樣,所採取的行動也必定會有所不同。

  這好像我在家裡看那些故事的時候也不一定真的會覺得它們都是改編成漫畫了,或者是有和漫畫改編過來的,就好像之前我下載了一個手機app,裡面不僅有各種各樣的小說,還有各種各樣的漫畫。

  我一直都很佩服的就是學計算機和學畫畫的人。

  是因為我太笨嗎,我怎麼學都學不會所以,就沒有來,我都佩服人家。

  小雪,你一轉頭看到的是讓你產生恐懼的聯想,也許你在那一瞬間,突然就想到了自己在暑假裡曾經看過的那些恐怖片。 也許那些碎片一樣的畫面就突然產生在你的腦海當中,揮之不去。

  但是我們想能夠通過自我安慰的方式去緩解這樣的恐懼吧,因為他畢竟只是胡思亂想而已。

您正在瀏覽: 揮之不去的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之不去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