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擺正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正態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擺正態度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生活中真的沒有辦法事事如你所願。

  我們總是會碰到一些不得不面對的事情,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擺正自己的態度了。

  就像你和朋友約好了飯局,結果在安排好時間,在等候的時候,朋友遲遲不赴約,一問才知道,他還有另外的比飯局還要緊的事要處理。

  這時候你的情緒難免會受影響,是憤怒,還是釋然,自然點一份好吃的犒勞自己。

  這就是一種態度的選擇。

  你原本想輕裝上陣,去學習或者鍛煉,但是有家人朋友想跟你一起去。

  這一點沒有什麼,但是你要等他們換衣服等等處理一些瑣事,結果你的時間被佔用了一部分。

  在你鍛煉的期間,你要考慮他們的感受,是不是不耐煩了,是不是得先回家了,然後,也許你就改變原來的計劃,提前一起回去。

  這些無形中都會給你帶來困擾,是不確定的因素。

  你可以選擇鬱悶,煩躁,也可以選擇然,既然外面沒空鍛煉,回家也可以,趁等他們換衣服的時間,你可以利用這些碎化時間處理自己的瑣事。

  說到底,這就是一種態度。如果你願意擺正自己的態度,其實就是在給自己的心情找一個出口,只要你願意。

您正在瀏覽: 擺正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正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