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必擔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擔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其實,如果我們真的是要給自己的生活去找理由的話,這些問題也能夠表現得很多,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又是怎樣去滲透在這樣的履歷過程當中的。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擔心害怕,擔心受騙,他們只是覺得自己水平還不夠,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去賺一些零花錢。可是加入那個群里之後,我覺得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學到,哪怕是把我的所有專業知識都放在裡面,也未必能夠得到一點零花錢的收入。

  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許對彼此的要求都太高了一些。如果我們從一開始的估計值就放低一點,也許我們現在都不會面臨這樣尷尬的處境。如果真的有一天再次相見,哪怕是街道上重逢,我們也能夠笑着擺手,再說一句好久不見。

  可是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們總是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的發揮和表演着,我們卻忘記了在另外一個地方,其實我們也充當著觀眾,也需要鼓勵他們。

  只不過你身邊的朋友其實都用着同樣一種模式對待你,你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又該給你什麼樣的安慰,才能夠讓你整個人變得精神煥發起來。

  我知道那個時候其實大家一直都在保持着沉默,大家不相信別人耳朵裡面聽進去的話,也不相信別人嘴裡說出來的勸告,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盲目又偏執的做着自己以為對的事情,可是這些事情卻往往使自己後來想起來的時候感覺後悔無比。可是真正追悔莫及的東西是說不出來的,都是在心裡發自內心的愧疚。

  也許這些也是我們當時的生活。

  我還是在這裡看着他們每一次的聯繫,其實都有了一種難以想象的機會,正好像每個人在聊天的時候,你都要知道他們不需要知道你名字,只是希望你的價值能夠充分得到體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不必擔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