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同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同身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贏了還有那麼多的遊戲可以去玩,就好像現在通過網絡也可以主持一些遊戲規則。

  就好比那一次我們暑假社會實踐活動的時候,就是用手機微信完了一吵吵遊戲,要是遊戲本身就是這樣的存在,用來緩解氣氛,用來破冰活動,本來大家之間都不是很熟悉,玩過遊戲之後就變得很熟悉了,從此之後就是朋友。

  也許這本身就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就好像我們也出去玩很多的功夫,也許跟我們所講的根本就不一樣,如果你真的能夠解釋清楚這些問題的重要性,也許就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如此簡單。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看着電視機上的那些人在騎馬,感覺很英姿颯爽,很酷的樣子,可實際上如果要是我們自己面臨著去騎的話,又感覺很慫了。

  王雪梅這事情說在眼前的時候都感覺很心動,可實際上真的變成了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感覺是被強迫的。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吧。

  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想着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很多不一樣的心態,只是在他們根本就不理解,只是一種怎樣的感受?然而你們的在意,似乎也能夠說明白一些個深層次的問題。

  也許只是如此才能夠讓我們看的更明白。

  就好像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所有的問題都看得如此感同身受。

您正在瀏覽: 感同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同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