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每一個人,都是聰明的天才。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能夠看得懂,所有的表現,都是需要有一個前因後果的,那麼這一條路也是如此漫長。他們從來都不會想着去接受誰,他們也許只是會覺得,她是個麻煩製造者。

  也許事情本身就是這樣,世界不同,看法和態度也不會苟同。

  如果有一天,我也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自己所有的含義,我想我所在乎的,根本就是最重要的那些,而不是這些表面功夫。

  我記得,當年他們很喜歡,用這些語言堆砌在一起,說一些沒有邊際的話,做人也不是多有界限感。

  我總是以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捍衛自己尊嚴的權利。可是等你越長越大,等你的年齡足以支撐你和這個世界抗衡時,你會突然警覺,原來太多事情,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總算是突然要學習英語,英語單詞的學習和拓展,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不斷的去背誦,去記憶,才能夠看到真正符合你自己的能力曲線,看到你的勇敢和堅強,只要堅持,就可以看到成果。

  沒有什麼,是不能做成的事情。

  哪怕是你曾經遭受過的那些,即便印象不深刻,久而久之,你會忘記更多,同樣也會明確更多,你所看到的心態,在一個地方終於開花結果,那個時候你們不在意的事情,其實也是這樣多的。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