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二十歲的年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歲的年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觀望着,瞧見一個大海上空照着無數彩虹,每道彩虹中,兩個情人會晤又離別,於是天空布滿映照這金黃光輝的面容——埃茲拉·龐德《玻璃之海》 在這二十歲的年紀,一半是混沌,一半是希望。不像十歲,心中充滿着甜甜的希望和幻想,煩惱的可能只有今天玩遊戲的時候誰誰誰比我還厲害。亦不像三十歲,渾身上下只有被現實磨平稜角的利益。滿身透露着如果為自己的利益而爭論,則人人都可以成為雄辯家的感覺。

  在這二十歲的年紀,可能會遇見某個人,某一個陽光灑進教室的下午,不多不少,也碰巧那個人穿了很多愛情小說里說的那樣的白襯衫,沖你投以桃花般的笑容。然後你們結婚生子,和所有的普通人那樣,和所有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也可能碰到一個會讓你撕心裂肺,痛苦不堪,但卻轟轟烈烈銘記一生的人。

  在這二十歲的年紀,會遇到很多美麗故事和溫暖的人,會為了一個追尋的目標走向遠方,會觀望一個個路過自己又匆忙的身影,會琢磨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還是會幻想獨角獸是不是會變成我的寵物,會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想要得到的事物努力。

  在這二十歲的年紀,不必在意時光,不必在意生活,什麼都不會變,什麼也不會失去,也什麼都沒有。

  在我二十歲的年紀里,依舊有自己的小脾氣,我想要學會沉穩,變得認真,溫柔,內心單純,普普通通。

  在我二十歲的年紀里,風和日麗,不悲不喜。

  野蠻生長,不負春光

您正在瀏覽: 二十歲的年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歲的年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