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櫻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美麗的憂傷,我一直在心間徘徊,選擇放棄抑或堅持。世界上最純的愛叫放棄,世界上有一種可貴的永恆叫堅持。

  風中,我總是莫名的流淚,那是一種憂鬱的藍色淚,而我卻總是因懷念而落淚。也許前世今生,我們總是相遇,而又擦肩而過。

  茫茫人海中,我追尋你的足跡,卻發現那是一種茫然和無助。我總是不能坦然釋懷,因為我喜歡記憶中的凄美。

  痛並快樂着,不是嗎?我一直都很痛苦,因為你的離去或者是我沒有勇氣放棄。而快樂,是我唯一的精神寄託,因為我還不想迷失自己。矛盾,就這樣持續下去。

  我嚮往海邊,不僅僅是因為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更重要的是那種徹人心扉的藍。無法忘卻的愛,是一種折磨。為什麼?我總是意憂未盡的想起你,那麼甜,那麼痛!

  往事紛飛,塵埃落定,我卻驚醒於一種痛失。原來我們的生活不會有交集的,在一起純粹是一種幻想。你的眼神讓我捉摸不定,你的心思讓我無從猜測。我一直都無法走出心門,它將我禁錮。解脫,那只是掩飾痛苦的一個代名詞而已。

  風清雲淡的日子裡,我卻不能“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這種閑適,根本不屬於我,對於我,那只是妄然。即使有太多的相遇,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是一光年那麼遠。我總會想起一句話:“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天使,當她遇到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子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我始終無法抉擇,單純的信仰,已經支離破碎,卻依舊不悔。因為我相信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古老傳言。

  心碎,心傷,恣意揮灑。誰是誰生命的輪迴,誰是誰的過客。

  如果有些忘記是為了散去曾經的痛楚,那我選擇淡忘。

  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您正在瀏覽: 櫻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