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自己喜歡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喜歡的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正好。

  他穿着白色襯衣,外搭一件休閑的小西裝,白的發亮的臉頰上有着少年般的笑容。

  陽光灑在他的身上,更添了他給人的暖意。

  他抬眼看向身旁的一位大哥,方向正對着光,讓他狹長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如果你不做現在這份工作,你要做什麼?”他好奇地問。

  ”園丁吧!我在一塊地里栽種春夏秋冬各個季節的花,這樣每一個季節都能看到花朵綻放。“那位大哥略加思考後回答,然後轉頭也回問他,”你呢?“

  ”嗯!“他轉過身,雙手按扶在雕刻精緻的石欄杆上,”雖然我不知道如果不做現在的工作,確切地要做什麼,但我有一個宗旨,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多麼樸實又可貴的想法呀,這也是我們大多數人的想法,只是很多時候我們不一定會如願。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很幸運且幸福的事,他是幸運且幸福的,所以吃再多的苦他都毫無怨言,因為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我們如果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自然是好的,只是當我們無法選擇的時候,那就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喜歡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喜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