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喜愛的事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里有很謝謝多多的不同的事情,然後有很多事情,是自己喜愛的,也有很多是自己厭惡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還是要得看自己的喜好和心情。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會感覺非常的厭煩。在心情好時做一件自己喜愛的事情,只會覺得非常有意思,而且很有靈感,會做得非常好。因此在做什麼事情,還是選擇自己的喜愛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做的事情。可能喜歡看書,有人喜歡聽音樂,也有人喜歡玩遊戲,還有騎自行車等等。所喜愛的事情就是繪畫,或者寫小說。 每次無聊時候,我就會畫一畫。之後,心情也就變好了。或者寫一寫小說,都會覺得非常有意思。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是非常對的。反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只會讓自己煩惱和不好受。

  在學習上,也有很多無奈,我們必須做自己所不如喜愛的事情。有很多人不愛學習,但學習卻是我們必須要學習的。面對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我們可以慢慢培養對學習的愛好,把學習當成自己所喜愛的一項事情。這樣的話,我們學習起來就會覺得很輕鬆,很容易。做一件事情自己所喜愛的事情,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好。

  因為自己所喜愛的那件事情,就像是一種娛樂。無論是無聊時還是傷心時,或者是開心的時候都可以做做。在快樂的時候,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心就像融了一塊棉花糖一樣,非常的甜。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今天心情變好,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有利。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也是培養自己能力的關鍵。因為在做自己所喜歡的事情中,可以學到非常多的道理。

  就比如,有人喜歡騎自行車,也許他會天天在街上騎自行車。那個時候,他可能會懂得許多的交通規律,還有騎車技巧,騎車的技術也會隨之提高。又比如我喜歡繪畫,每一次無聊時都會畫一畫,練練自己的繪畫能力。它就像一種娛樂,我畫著,總拿話說自己的心靈世界。那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俗話說,熟能生巧。

  畫的越多,技術也會越來越好。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莫過於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做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也是一種非常聰明的選擇。它對我們是有利的,不僅能讓我們的心情變好,還能讓我們的掌握的能力越多。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喜愛的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