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可以無限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請不要再不知足了,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要做的,喜歡做的事情,就已經是最大的幸運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多少人,想做喜歡做的事情,卻總是無法完成,卻總是做不到。

  你要知道,你已近比很多人都要幸運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呢,我就是會覺得渾身都有了力氣,渾身都來勁兒,感覺心裡的希望一陣陣的,突然就覺得特別亢奮,做什麼事情都願意,感覺只要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自己願意做的事情,就可以把它完成的特別好。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都說千金難買一個願,果然是這樣。只要是你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你做起來吧總會特別給力,因為這是你自己想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你當然會開開心心的去做這件事情啦,這感覺也很好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感覺了呢。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挑戰新的自己,一定要比之前的自己還要更努力啊。

  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一定要繼續喜歡下去,繼續努力下去,你要知道喜歡的事情不需要放棄,一直堅持,總會看到希望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