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 其實應該還算花錢挺捨不得的一個人。可是很多時候吧, 我就會覺得買你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就沒有必要太過於省錢了吧。畢竟這是我們的人生,這是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活出自己人生的樣子來啊。

  人生如果不開心不快樂,這還算什麼人生呢?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讓自己開心才對啊。特別喜歡看到的一句話,一直想要買的東西沒有必要放棄。是的既然你都喜歡了那麼久那樣東西,你為什麼還要放棄呢?別讓自己太過於失望,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對你自己好一點,別讓自己太過於失望了。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活出自己的樣子來。而且拿着自己賺到的前,去買東西,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比我任何時候的狀態,任何時候的感覺都要好,這樣自己賺錢自己買東西的感覺很不錯。平常我買東西可能多少會覺得有些心疼吧,心疼那些錢。可是現在買自己很喜歡的, 一直想買的東西我覺得是不需要心疼的。人生在世吧,說到底你也就只有這短短的一生,你當然要去好好珍惜了。珍惜這短暫的一生吧,讓自己盡量活的快樂又幸福,至少讓自己盡量快了吧。好好的活自己的這一生,別讓自己太難過,別讓自己太失望。希望你好好的善待自己,對自己好點,對自己溫柔一點點吧。盡量善待自己好不好??

  答應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很想買的東西不需要放棄,堅持攢錢買吧。溫柔地善待自己,也好好對這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