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抓包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包經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含蓄的女朋友,她是我的初中同學,和我們一起玩的有很多小夥伴,為了不成為八卦娛樂的焦點,我和她選擇隱藏了這段關係,做這個決定之前,我們絕對沒有料想到會隱忍得這麼辛苦,稍不注意就被抓包了。

  那天我們這群小夥伴組局在家裡吃火鍋,上個月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沒打算這麼快告訴這群朋友,我們坐在一塊閑聊的時候,她對我投來星星眼,我也害羞靦腆得沖她笑笑,馬上就要收住,怕被發現,那肯定後果不堪設想。

  有個朋友突然問她,她昨天發的朋友圈餐廳在哪裡,說裝修很好,菜看起來也很誘人,想一起去。那是我昨天帶她去吃的一家情侶餐廳,她讓我幫她拍了幾張照片,然後發了個朋友圈,她一時間想不起來,居然下意識地問我“那家餐廳在哪來着?”這個笨蛋.....一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到了我身上,帶着質疑的目光,沒錯,我們暴露了,我獃獃地不出聲,她意識到不對勁,捂住嘴巴,我倆很有默契地什麼都沒說,突然房間的氣氛就起來了,這幫老狐狸嗅到了曖昧的氣味,開始起鬨、逼問,一個也沒落下。我旁邊的兄弟也對我挑了挑眉毛,開始一頓揍,我們就在他們的威逼利誘下,公開了戀愛關係。

  那天晚上的火鍋很好吃,氣氛很融洽,當一桌人的目光和話題都聚焦和匯攏在我們兩個的身上,火鍋似乎都變成甜味和酸味的混合體了,氣溫隨着曖昧的空氣不斷升高,隨着他們的起鬨,我們這頓聚餐也變得充實了許多,以前,我總以為我永遠都是那個起鬨的人,遇到她之後,沒想到還會有被抓包的一天。

  今日糖分,攝入完畢。

您正在瀏覽: 抓包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包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