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自己想做的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想做的事1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刷快手的時候看見一個記者採訪鄭爽的視頻。

  記者問鄭爽,如果回到十八歲,最想對自己說什麼。鄭爽回答,自己想什麼就勇敢去做,比如想去外國留學。

  想了想,我覺得其實挺有道理。如果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那就沒有動力,即使到最後成功了,賺錢了,但是依然是沒有靈魂的。而如果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再苦再難也是樂意的。心裡也是甜的。可做自己想做的事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大多數人都被世俗所改變,無法堅持自己的本心。我也是。

  例如我喜歡動物這件事吧,尤其是小狗,小時候在路邊發現的流浪狗,我總喜歡帶回家。可是媽媽卻不讓我養,於是我就把小狗放到樓下,給它做一個小窩,後來每天都偷偷的給它吃的。

  日子久了,它對我也越來越友好,一直都很依賴我,可是我上樓的時候它也總是跟着我上樓,媽媽就拿掃帚打它。但它依然堅持,我看不下去,只能將它關在樓下的大門外,把它的窩也放到外面。後來我們要回老家,就沒辦法管它。我想將它帶回老家,可卻遭到了媽媽的拒絕。最後我只能妥協。

  回來的時候,鄰居告訴我們它死了,誤食了毒藥,搖搖晃晃的跑到鄰居家,剛到就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想做的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想做的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