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無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無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其實我們是有過很多的心意的,只不過如果還是在這裡的話,每一次的感情糾葛,都不必要牽扯更多。

  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也許學會理財,對自己的整個生活,都有着非凡的意義。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們所有的想法,都開始闊別多年,那個時候的你們自己,都有着無法相信的結局。

  如果我們還是在一個地方,看到了這樣的心情,這些所有的風氣,都開始有了新的轉變機會。我想,我討厭他,在心裡唾棄他,都是因為教養不能表現出來,除了討厭他之外,除了這種嗤之以鼻的事情之外,不能在做更多事情,因為那就涉及到底線了。

  也許那個時候的我們,就會想到很多種不同的說話的方式,如果我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根源,如果我們也曾經那麼直截了當地對待別人,不管是什麼樣的態度,都可以捍衛自己原本的資格。

  我想,那個時候的你,也一定是勇敢無畏的。

  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可是如果經歷,就一定是要去經歷的啊,如果你不願意去想這些複雜的問題,我想到了最後,不管怎樣,都是自己喜歡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勇敢無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無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