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無畏,英雄有情——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無畏,英雄有情——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無畏,英雄有情——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標籤:《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讀《英雄中國》有感作文 無畏作文 戰象作文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從嘎羧身上,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一點。作為一頭戰象,嘎羧勇敢堅強,在戰場上英勇殺敵,不退縮,不畏懼,負傷累累,卻堅強地活了下來。作為最後一頭戰象,它將信任交予人類,與人類為友,和人類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個龐然大物心裡也有着與人類一樣感情,這是一頭善良的象。

  象是有靈性的動物,他雖然身體龐大,但它的心也是柔軟而敏感的。嘎羧與它的同伴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家園,它們的血肉擋不住敵人的子彈,但它們卻懂得,用溫暖美好的心靈築起堅不可摧的城牆,這才是真正的英雄!

  生命的意義很深、很沉。每個人的生命都會被自己賦予不同的意義,動物擁有生命的意義,也絕不僅僅是匆匆地來到這個世界走了一遭。嘎羧,嘎羧的同伴,他們都背負着戰象的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無所畏懼地在戰場上搏殺,他們用血的代價,生命的代價,來詮釋自己的意義——英雄無畏,英雄有情!

您正在瀏覽: 英雄無畏,英雄有情——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無畏,英雄有情——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