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發公主(2)——無畏拯救者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公主(2)——無畏拯救者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長發公主(2)——無畏拯救者 標籤:長發公主作文 無畏作文 長發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邱冠程篇

  我一抬頭:呀!面對這情形該怎麼做?非常簡單!我輕輕地往前挪了一步,本可能掉到我身上的張宇凡、馮湘婷和楊濱鈺宛如石頭一般“轟”的一聲掉到了我身後,與此同時,空中的一個漩渦消失了。“嘿!你們幾個怎麼也到這裡來了?”喻天奕問道。“這……”張宇凡也沒有搞清楚。“我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不知怎麼回事,我一眨眼就已經飛到了這裡的空中。”馮湘婷說完,指了指剛才出現漩渦的那片地方。

  “一、二、三、四、五,嗯,對了!”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我們沒敢回頭,只是聽着這聲音,“你們就是ZIM說的那些從現實世界中來的拯救我們的五位勇士,對吧?!”“拯救者?!”喻天奕和楊濱鈺回了頭,站在他們面前的是一位笑盈盈的小女孩:她的身上穿着一身水手服——這可是國外挺流行的一種校服——衣領上還系著一個紅領巾。紅紅的長發垂到了她的腰間。她的頭上戴着一個與她的頭一般大的粉紅色蝴蝶結,在眾人中最為耀眼。“這個人好眼熟啊!”張宇凡偷偷跟我說。

李嘉雯篇

  真是倒霉!這天晚上我正在樓頂看火星,當我正想去找馮湘婷來的時候,一個漩渦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把我給吸了進去!結果我就不知道到了個什麼鬼地方,到處都很陰暗,看起來像個洞穴,也就只有前面的一台多格顯示器發著光。顯示器前面有一把椅子,上面似乎坐着一個人。

  “嘿!”我叫道,“誰在那裡?”這時候,那把椅子慢慢地轉了過來,噢!天吶!那椅子上坐着一位比我高一點的怪人:他長着一個綠色的頭,頭上還長着兩個黑色的觸鬚,粉色的大眼睛顯得格外猙獰;他的手上各戴着一個黑手套,鞋子也是黑色的,衣服跟眼睛的顏色一樣。他看到了我,突然變得高興起來,眼睛也不再那麼猙獰了,他說:“呀!你就是來自現實世界的拯救者的一員吧!我是ZIM!哎呀真是太好啦!來,咱們得去跟X博士談談!”

  他打開了燈,這時我才發現這個洞穴是這麼美麗,到處都掛着石鐘乳。他帶我來到一個房間,這個房間里,有一個背上長着紅色怪異翅膀而且身體是橙色的人,坐在桌前擺弄着各類裝在試管內的液體。

  “嗨!Dr。X!來看看誰來了?!”ZIM說道。那博士轉過身來:啊!這個人頭上燃着火!他的胸前有兩對眼睛,臉上一對眼睛,每對上面都有另一隻豎著的眼睛,全是黃色的。而且這個博士一站起來,相當於兩個ZIM。真是夠怪的。

  “呀!是拯救者!”他驚奇地說道。他那兩隻粗壯的大手抓住了我的肩膀,眼睛仔細打量着我,突然,他說道:“不對呀!按理來說……”“按理來說她應該先到達西北荒原接受Blossom的檢驗才對,是吧?”ZIM問道,並拿出了一張地圖。“瞧,尊貴的拯救者,你應該先到離我們最遠的西北去進行長達三個月的磨練……”“等一下!”我後退了幾步,“這是怎麼回事?我為什麼會到這地方來?我的家呢?我明明在看火星,怎麼一下子就跑到這地方來了?!

德克斯特篇

  我實在是難受。

  自從我的姐姐Deedee在那次戰鬥中去世了,我就一直沒高興過。

  或者說,我從來都沒有高興過。

  我生存在一個充滿憎恨而陰暗的世界里,即便它看起來挺亮堂。實際上,我本來只是一個愛搞發明的天才少年(他們都這麼說我),一切都很平靜(至少我沒發現有什麼不平靜),直到我見到了她們三個。

  他們剛來的時候,老師總是把她們的組合名字叫錯。事實上,我們的老師發音是有點不標準。

  最近,她們其中的隊長Blossom一直沒有來學校,接着,另外兩個也不見了。她們臨走前,Buttercup告訴了我一些關於從現實中來的拯救者的事。她們還說,總共有五個人,“五位拯救者”,就像“無畏拯救者”一樣,所以,作為混戰中的一員,我也請了假,開始在家改裝自己的激光槍。

  Jojo說他的三個兒子也會參加這次混戰,還有XJ9,可是我姐姐卻不知道會有什麼事……

  慢着,我記得在還沒有進入休戰時期的時候,Blossom曾被ZIM抓去當人質,最後被淹死了。可她又嗆了幾口水,醒來了。她跟我說,她見了死神,還見到了我姐姐。這會不會有什麼預示呢?

XJ9篇

  你好,我是XJ9!我是一個機器人,但是並沒有我們那位藍色的巨大的超級機器人大,我也許只跟你差不多高。說到藍色,我又想起來以前還沒有休戰的時候,我是藍色的,粗暴小子把我給打壞了。之後,媽媽好不容易把我拖回了實驗室。如果你離近點看我,你會發現我身上有很多接合起來的地方都有縫,另外,我的兩隻手上還分別有一個洞,這個洞便是炮口。

  休戰,該從哪兒說起呢?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嘻嘻。不過,你如果膽子大,去問問Bell,她什麼都知道!但是,你要謹慎……

  深圳市天健小學六年級:邱冠程

您正在瀏覽: 長發公主(2)——無畏拯救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公主(2)——無畏拯救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