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無畏的探險者》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無畏的探險者》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合上書,眼前浮出一幅《江海奔騰圖》。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航海家哥倫布帶着他的船隊在前進着。

  為了能找到一條海上通道,是船隊能行到中國,印度,然後繼續西行返回西班牙,哥倫布不惜傾注自己全部的心血,百折不撓的奮鬥一生。雖然在前進的道路上他受到過挫折,遇到過失敗,但他不怕挫折和失敗,無畏的探索着!

  探索,是人類文明發展的動力,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精神。現代科技的每一點成果都是人們勇於探索的結果!當然,探索需要智慧但更不能缺少勇氣。當我們遇到一道數學難題時,如果我們膽怯了,失去了探索的勇氣,那麼就一定不能得到最後的答案!

  生活中,還有許多未知的難題在等待我們,我們要用智慧,勇氣去解答。勇敢的去探索吧!正像哥倫布所說的那樣:“探索是我唯一的興趣!往前走,再往前走!

  遼寧撫順順城區二十五中初一:王一豪

您正在瀏覽: 讀《無畏的探險者》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無畏的探險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