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無畏闖校園(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無畏闖校園(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好奇無畏闖校園(六) 標籤:無畏作文 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校園作文

“天啊!這又是什麼風,把你們全給吹來了!怎麼樣,考的不錯吧?有沒有人這次發揮失常呢?”陸小羽提提精神,打趣的說著。  

  “發揮失常?你說的是你嗎?”李文風白了小羽一眼,繼續說著:“小羽,你看起來不是很好哦!要不要我們幫你向陸伯母說情呢?”  

  “少來了,我這次考的也不差啊!”小羽看着打牌的三人,也沒人多長一個腦袋啊?為什麼他們什麼都厲害呢?學習不用說了,業餘愛好也一個比一個厲害!真不知他們的時間是怎麼擠出來的?她可不相信天才這個名詞。即使有,也是用汗水堆積起來的。就拿小蒙來說,誰不說他是天才,但他這個天才哪天是在12點以前睡覺的啊?  

  “這次又考了幾分啊?試卷給我們看一下。”陸小蒙邊說邊把牌裝進盒子里,一群人簇擁着小羽走向沙發。小羽無奈的嘆了口氣,就知道會這樣!希望他們看完后,不要又讓她加入他們的讀書會。畢竟和程度太好的人一起複習,誰的壓力都會變大,她可不希望晚上又睡不着。  

  陸小蒙接過小羽手中的試卷,分發給了其他的兩人,自己只留了一份在手中研究。小羽看了看,自顧自的吃着小蒙給她留在茶几上的老婆餅。不知道為什麼,小羽就是特別偏愛老婆餅的味道。因此,小蒙每次經過學校門前的蛋糕店時,都會給小羽帶上一些。  

  “這題的難度比我們的難度都大耶!”秦展日不可思議的說。  

  “是嗎?比你們的都難?怎麼可能呢?”滿嘴老婆餅的小羽也來勁了,顧不得自己說話時的含含糊糊,驚訝的叫着。  

  “吃完了再說!沒一個姑娘家的樣子。這種事情也不是很奇怪啊!誰規定了程度好的學校的試題必須比程度一般的學校的試題難呢?”小蒙說的同時,順便遞了張紙巾給小羽。  

  “班導沒有打聽錯吧?那傢伙竟然考了732分!看來我們是小瞧他了。當初班導不是對我們說,那傢伙的成績隨便讀我們學校的,但不知什麼原因,他竟然到了小羽的學校。真是可惜啊!”李文風搔搔頭,做了個不解的表情。  

  那傢伙?難道他們說的是帥天嗎?今天拿成績的時候老師好像有提,但她也不能確定。都怪那傢伙,今天總是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她,也不知在想些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能聽進去才怪。  

  “我們是不是應該延長讀書會的時間呢?”秦展日看了看大家,接著說:“畢竟他的水平已經跟我們不相上下,或者已經超過我們。我們不能再忽視他的存在了。”  

  “小羽,看來他已經夠格吃糖了,但是你呢?我剛才加了一下,雖然比以前進步了不少,但也才521分呢!想要吃糖,最少也要600分吧!”小蒙看看小羽,將整理好的試卷放在她的手上。  

  “哥!你在說什麼呢!我們又沒有那回事!”小羽紅着臉解釋。  

  “喲,我們家小羽真的長大了!還會臉紅呢!”李文風說完,早已笑倒在沙發里了。  

  “什麼時候我們去你學校幫你看看啊!你可是我們大家的小妹,小蒙看了不算,要我們大家一致通過後,你才可以和他交往哦!”秦展日嚴肅的說著。  

  “你們怎麼這樣!陸小蒙,你怎麼這麼大嘴巴!什麼事都沒有,卻被你傳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有了。天啊!你們可是一群男生,不是一群女生哦!”  

  “誰規定了男生不能八卦呢?再說,如果你不是小羽,我才懶得管呢!”小蒙大聲的嚷嚷着。  

  “受不了你們了!我出去買書,你們慢慢笑吧!”小羽抓過自己隨身的包包,丟開身後的笑聲,拉開門跑向了車站。

您正在瀏覽: 好奇無畏闖校園(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無畏闖校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