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無畏闖校園(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無畏闖校園(五)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好奇無畏闖校園(五) 標籤:無畏作文 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校園作文

隨着最後一次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陸小羽快速的起立,拿着筆漫步出考場。終於結束了!現在,應該是去……嘿嘿,看着火紅的太陽,小羽在腦中不斷的搜索着什麼地方最合適?  

  換過才買來的泳衣,陸小羽面帶微笑的走出更衣室。每次考完試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游泳。風雨無阻,也不分炎熱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季。這麼多年,已經成了她的一種習慣,像吃飯穿衣那樣的平常。  

  看了看普通池,那裡已經堆積了太多的人,而水深6米的跳水池,卻只有小蝦一兩隻,因而陸小羽毫不猶豫的走向跳水池。游泳時她需要安靜,因為這樣才能靜靜的聽到水的聲音,才能讓內心平靜下來,進而忘掉考試的壓力,享受生活運動的快樂。  

  狂遊了幾個來回,小羽的體力已經消耗了大半。這會兒,她只能來到邊緣的角落,靜靜的漂浮在水面上,聽着水那獨特的嗓音。還是仰游最舒服!  

  仰浮在水面上的小羽,無聊的環視着這間剛蓋成的豪華室內游泳池的裝修,不經意的一瞟,看見一個身影正往跳水台上最高一層進軍。  

  是職業選手嗎?小羽在心中喜滋滋的想着。她知道這間游泳館是專門為上次的比賽而建,所以這裡出現職業選手也不奇怪。奇怪的只是那個人的身影看起來很熟悉,不過以小羽75度的近視,又在那麼遠的距離下,她根本不能確定那人是誰。只是……只是……看起來好像是……  

  不可能!他怎麼會有那麼好的技術!剛才那人的720度的轉彎及落水的動作都是如此的完美,完全可以媲美專業隊員,怎麼可能是他呢!甩了甩頭,陸小羽從仰游的姿勢改靠在池邊休息,強迫自己不要去想。  

  “你怎麼會在這裡?”帥天驚訝的看着眼前的陸小羽。剛才在跳台上,他就發現這個女孩很像小羽,但是他根本不相信。帥天環視四周,確實沒有發現可疑的人在旁邊。那個小子呢?  

  小羽只是驚呆在那裡,根本忘記了該回答他的問題。他怎麼會在這裡?剛才那個人真的是他啊?他到底還藏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  

  “你一個人來的?”見小羽沒有反應,帥天再次問道。  

  “我當然是一個人來的!”小羽才懶得跟他解釋她游泳時從來都喜歡一個人。  

  “那個……”帥天想了想,繼續說:“小蒙對吧?他怎麼不在這裡?”  

  “為什麼他該在這裡啊?”小羽被帥天問的有些糊塗了。  

  “我看見他在校門口,還跟他打了招呼,他說他在等你啊!”  

  “小蒙在等我?他怎麼會……”小羽低下頭仔細的想着,今天是什麼日子啊?老哥在校門口等我幹嘛?突然,小羽想起早上老哥有問她跟不跟他和展日哥他們去野餐,她還高高興興的答應了,這下可慘了!  

  “怎麼了?眉頭幹嘛皺的那麼緊?這樣很難看的哦!”看着小羽一臉的慘像,帥天的心裡好像快窒息一  

樣,似乎比她還難受,這種感覺還真是奇怪啊!  

  “我不能去烤肉了!”好不容易等到老哥他們去烤肉的這一天,她竟然給忘了!說起來都怪老哥!明明知道她的習慣,竟然好死不死的挑今天,擺明了欺負她嘛!  

  “你答應了和他一起去烤肉嗎?”帥天很不是滋味的問着,但他自己卻沒有感覺出來。  

  “對啊!”  

  “下次還有機會嘛!不要不開心了!”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去了?”帥氣的甩甩頭,小羽決定不要去想了。“剛才是你在跳水嗎?”想了想,小羽還是不願相信剛才的人是他。  

  “恩。”帥天見小羽好像沒事了,也就放心的漂浮在水面上閉起雙眼。  

  “真的?那你教教我好不好?”看他沒什麼反應,小羽着急的游到他的旁邊,拍拍他的肩膀。  

  “不要吵啦!我不會教女生的。除非……”  

  “除非什麼啊!我不管,我既然看到了,就要你教我!”小羽的大小姐脾氣一上來,誰也阻止不了。  

  看着他仍是眼皮都沒有抬一下,小羽氣憤的按住他的肩膀往水底拖,想讓他正視到她的存在。而帥天沒有想到小羽會來這一招,情急之下,他只有死抱住小羽,將小羽困在懷裡。  

  “這樣並不好玩!”帥天沉着臉警告着。  

  “誰讓你不理我!”小羽理直氣壯的吼着,根本沒有發現自己被帥天抱在懷裡,而且是只穿了泳衣的前提下。  

  “小羽!你在這裡嗎?”帥天看着不遠處的小蒙,身體明顯的震了一下,這也提醒了緊抱對方的倆人。注意到他們現在姿勢不妥的帥天反射性的將小羽推離自己的懷抱。  

  “快答應他吧!我先避開,免得你男朋友誤會。”說完,帥天快速的游開。深深的吸一口氣后,他靜靜的沉入到水底,直到達到了肺活量的極限,他才猛的鑽出水面,而小羽,正和小蒙向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好奇無畏闖校園(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無畏闖校園(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