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飯的時候,發現家裡的油鹽剩的不多,於是決定飯後到附近的商場超市買一下,順便也逛一下商場。

  飯後天色基本上已經是黑了,沿街已然是燈火通明,走近商場,遠遠看到大門前的彩燈聖誕樹,這才想到今天是聖誕節哦。

  待走近大門時才發現,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有早早搭建好的舞台,上面正好有人在唱歌,似乎還有送禮物,舞台前站滿了觀眾。

  擠過人群,我看到了大門一旁的美食節,居然已經開始一星期了,很多令人垂誕的小吃美食,有的甚至已經賣完收攤了呢!

  想到一會還要逛超市,又是剛吃過晚飯,所以就忍着沒買小吃。

  待走近商場,裡面節日的氣氛也很濃,商家們在店裡布置着聖誕樹,聖誕卡通小人偶,還有門前擺放了稻穗花,很是喜慶。

  想到昨天聽到一英語博主說,平安夜吃蘋果是中國人根據平的諧音自己發明出來,如何你平安夜送蘋果給外國人,人家都不知道這習俗。

  真是有趣。

  其實過聖誕節,可能是人們漸漸地把這些節日當成自己可以狂歡放鬆的理由吧。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