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的聖誕節

 湖南省長沙市 長鐵一小三年三班 劉東

  在我甜蜜又神奇的夢裡,那兒有一個很遠的地方——美麗聖誕歡樂園。每當聖誕節來臨時,我總打扮得漂漂亮亮來到這片美麗的地方。當夜晚淘氣的小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從天而降時,我盼望已久的聖誕老人就拿着一大堆禮物來到這裡。雖然他的臉上鋪滿皺紋,但他那一絲各藹的笑容卻令我心裡很暖和。我對聖誕老爺爺說:“我想要一種神奇的護膚油,它能變成另一個人的臉。因為我想檢查一下幹部們的內心是否真的善良。比方:我扮成一個老奶奶摔了一跤,看他們扶不扶。我對外形要求不嚴格,只需一般,發出香味的就行了!”聖誕老人正要回答。一個火冒三丈的聲音大吼到“起來了,7點了”,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