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事情的真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的真相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段時間,其實看起來是感覺非常遙遠的。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把自己的心血投入進去,我就會發現,原來每個人對自己的懲罰,都是那麼狠那麼嚴厲的。

  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夠感受到,那種被生活所迫的心情,也不是我們在聽了別人的故事之後,就那麼心安理得的告訴別人,原來那些故事,其實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真的決定了,要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這一方面,都給別人一次機會,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也是為了自己最後的發展,真的能夠竭盡全力。他們在玩遊戲,他們在給別人介紹女朋友,其實我們都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去看懂所有的一切。

  這些就是不一樣的東西。

  如果我們從來都不去玩遊戲,甚至從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去嘗試,那些花花腸子,其實都在他們肚子里,開出了花。不管怎樣,這些都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你只是去想,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你還是願意,讓你身邊的所有人都開始親近你,你還是讓別人,去相信去證明,這些所有的一切,都足以讓你去看的真切。如果這些影響,從來都是這麼重要的,該有多好。

  可是他們的等待,似乎也是需要一個名副其實的借口的。

  但是我們似乎,也從來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您正在瀏覽: 事情的真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的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