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

  走進鄉間的小路,路邊都是綠油油的菜地,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隱約看到前面有個池塘,那就是魚池,魚池的四周長着青青的小草,好美的風景!

  走上前,才看到水面是如此的平靜,只有魚兒游上來時產生的細小的漣漪。魚池的主人給了我一副魚竿,我便和爸爸站在池邊,釣起魚來。

  起初,我並不知道如何釣魚,甚至連如何拋漁線也不知道。爸爸指導我說:“你拉着漁線,把魚竿的頭拉彎,使勁向外一甩就能拋的遠。”說完,他還給我做了個示範,隨後把魚竿給了我。

  我接過了魚竿,嘗試着拋了一下,果然成功了。接下來,就是釣魚階段了,我的眼睛緊盯着水中的浮標,它一沉就是有魚咬鉤了,這一點我還是知道的。突然,浮標沉了下去,我馬上提起魚竿,可還是晚了,魚兒跑掉了,魚餌被魚吃掉了。

  接着,我又嘗試了許多次,每一次等待魚咬鉤時,我都滿懷希望地盼着能釣上一條魚,可偏偏事與願違,魚餌越來越少,可裝魚的桶里還是空空如也,我真想放棄了,但爸爸對我說:“別灰心,會有魚來咬鉤的。”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在一次次失敗中,我汲取了許多的經驗。終於,在又一次浮標下沉時,我敏捷的提起魚竿。啊,魚兒!雖然它很小,可我能釣到魚就滿足了。我呀,別提有多高興了!

  接着,我又釣了許多條魚,幾乎是每拋一次竿就能釣一條魚。我開心極了!最後我數了數,我釣了7條魚!我欣喜若狂,真想趕快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

  這次釣魚,不僅滿足了我物質上的需求,也充實了我的大腦。我懂得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有耐心,持之以恆,成功就會屬於你!

  湖南懷化鶴城區懷鐵一小高二:lizixuan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