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冬天,人們總會情不自禁的想到聖誕節。小孩子們就更別提了,到了那天,聖誕老人會實現他們的願望。

  每年的12月24日晚,等小朋友們都進入甜美的夢香時,“聖誕老人”就會悄悄的把他們想要的東西送給他們,如:奧特曼、電動遙控車、牛肉乾、巧克力……每當收到禮物時,小朋友們總是高興地合不攏嘴,我也不例外。但是今年我卻對禮物的要求不那麼強烈了,可能是因為已經進入高年級,長大了的緣故吧!

  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我有一個願望:希望老師儘可能的早發作業,這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們寫完作業再複習,要到9點鐘才能結束,接着再看看書,洗洗臉,都9點半了;第二天早上又要6點半鐘起來,睡眠不足,有的時候都沒精神,早晨有時還發下床氣,為此心情很不好!如果老師能把作業早點發下去的話,那我們班的同學回家就沒有“負擔”了。

  這樣的話,我們就能早點睡覺了;等複習好了,也能痛痛快快的玩,勞逸結合;不像以前,玩的時候還要想到玩完了以後該寫什麼。

  我希望我的願望夢想成真!

  願大家聖誕快樂!

  五年級:QQ1542684887 冉濤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