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是聖誕節,是我這星期最快樂的一天。

  下午,爸爸騎車帶我們去採購聖誕節的裝飾。我們來到了物美大賣場,華燈初上,那裡已是金碧輝煌了。房頂上的燈,就像滿天繁星,一明一暗地跳動着。有的像雙龍戲珠,有的像閃閃發光的寶石,有的像春天裡的少女甩動着長發,五彩繽紛的燈光在聖誕的樂曲聲中交替輝映,真是令人眼花繚亂啊!

  我和爸爸走進了一家小商店,說好了分頭採購。我想我家的聖誕樹上該掛些小掛件,於是就買了一大包裝飾物。有紅綠相間的拐棍,有金光燦燦的小鼓,還有五顏六色的聖誕襪。爸爸選了兩張大號的聖誕老人窗花。到了家裡,一家人不約而同的忙活起來。掛裝飾物的時候,爸爸忽然從包里拿出一個帶曲別針的小鹿。“怎麼辦呢”,爸爸愁眉苦臉的說。“把曲別針扎在軟東西上就行了”,爸爸拍拍腦袋恍然大悟的說:“怎麼讓你這傢伙想到了呢”,“我聰明唄”,我不禁自豪地回答。然後,我們去貼窗花。我扶着,爸爸和媽媽貼。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

  廚房裡一陣叮叮噹噹悅耳的聲音過後,聖誕晚餐正式開始了。今天的飯菜可真豐富。有可口的豆腐,美味的香腸,有碧綠的油菜,酸酸甜甜的西紅柿,還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火雞腿。聖誕樹閃爍着七彩的燈光,聖誕老人玩偶唱着動人的樂曲,燭光下我們一家人吃得可開心了。

  吃罷晚飯,爸爸提議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每人從準備好的盤子里拿出一個小紙團,打開後有題目的就答出來。我打開紙條一看:原來是用英文寫出綿羊的單詞。我毫不猶豫的在紙條上寫上了sheep,並把它交給爸爸,爸爸看后宣布答對了。後面連着幾道題大多都是我勝出,當爸爸莊嚴地宣布今晚的冠軍是我時,我不禁興奮的歡呼雀躍起來。

  現在我家裡已經是笑語聲聲了,五彩繽紛的聖誕樹閃耀着奇異的光芒,憨態可掬的聖誕老人在音樂聲中扭動着屁股,這個聖誕節我過的真愉快。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