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聖誕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聖誕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悠揚。婉轉。妙曼。肆意。

  聖誕的歌聲響起來。空靈的曲調在城市上空飛旋而起,夾雜着優雅的音符,緩緩流淌的祝福溢滿了歸人的夢境。鹿車雪橇攜帶着耶穌的祝福款款而來。

  我所在的城市沒有漫天的白雪,聖誕節的時候也就看不到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而墜,像是一場盛大死亡的上演。當然這樣並非不是一件好事,白色雪花輕輕砸下總是會為一些人徒添一些哀傷,在聖誕節的美妙夜晚,我只需要看到煙花短暫的盛開,綻放出華美的容顏,就已經是夠我珍藏整個冬天的小小幸福了。

  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聖誕。

  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放學后,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綵帶、買氣球,冒着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喪失往日的尊嚴,取而代之的是聖誕節濃郁的氣氛,還有那久違了的安謐恬靜,優雅芳香……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把平日里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小學潔白無瑕的聖誕節,大家齊心協力,在教室裡外插滿綵帶鮮花,前來上學的夥伴也總會被歡笑聲掩埋的。這笑不是愚人節的嘲笑,這笑不是兒童節的微笑,更不是勝利時惟我獨尊的驕傲。再看看課桌上堆積如山的賀卡和同伴不厭其煩的“聖誕快樂”,一種如家般的暖流湧入心窩,令人倍覺溫馨。這西方鮮花綻放的節日,估計傳進東亞,也沒什麼兩樣罷!

  哦,聖誕,你這西方的移民者,曾有多少歡笑寄托在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身上?你是雪,臘梅開的時候默默地來,默默地去。你是風,無影無蹤卻引爆節日的笑聲。你還是純潔的心,在日益骯髒的角落越顯越亮。你在雪地里擲下童稚的笑,融化片片雪花,融化人們內心深處的碎片。她的名字叫聖誕,她曾有的輝煌燦爛鐫刻在我心底。記住了她的模樣,更記住了她的微笑。在以往聖誕節幽雅的氣氛中,誰不會受感染呢?依稀記得那笑聲隨臘梅開,隨臘梅落。

  我愛你,聖誕節。

  古板頭小學六年級:林麗妮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聖誕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