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趁着短短的暑假,我和同學看了最近很有名的《西紅市首富》。

  這部電影講述了守門員王多魚因自身能力被球隊踢出后意外繼承了二爺的三百億財產,但必須通過他留下的考驗。這部電影也是我最近十分喜歡的電影之一。對於奢華場景的布置與人心態的變化表現的十分明顯。描寫球員們最後堵上自己的尊嚴與恆太隊踢球,用自己的身體守住尊嚴的那段也十分打動人心。對於花錢的創意也十分有新意,儘管這個故事改編自《布魯斯特的百萬橫財》,但是卻採用了不同的花錢方式,顯示了創意。

  這部電影教會我不能被錢所迷惑,要時刻明白真正重要的東西,珍視身邊的人,不能一心只看到錢,而忽視了最寶貴的東西,徒留下遺憾。

  這部電影也有不足的地方,二爺詭異地出現在夢境中,王多魚醒來想到了花錢新方式,這樣的安排顯得這個夢有點多餘,假如能安排為二爺給王多魚燒錢的夢境后,王多魚明白不應該這麼浪費錢,從而利用這些錢還有他的“卧龍鳳雛”賺錢,最後反而通過了考驗,這樣的的安排也許會更好一點,也可以體現出不應浪費的主題,也避免了救人還是繼承財產較為老套的結局。

  總之,國產電影的進步有目共睹,希望這些匠人能更進一步,創造出更好的電影。

您正在瀏覽: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