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諾言(1)(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1)(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諾言(1) 

 "你看看1班的幾個女生都在穿花裙子了,而我們呢?沒有一個,看上去多丟臉啊! ”一個帶頭女孩--雅淑在悄悄地說到,"另一個女孩芳芳說:"那明天我們班全都穿裙子. ” "好. ”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到. 

 "可是,可是我的裙子顏色淡的已經沒辦法穿了. ” 薯柳說. 

 雅淑說:"那就穿那個,反正讓1班的女生刮目相看.看1班的女生怎麼跟我們班媲美. ” 薯柳只是勉強的答應了. 

 第二天,天上下起了牛毛細雨,可是薯柳還是穿上了自己的裙子. 

 她到了學校看見了幾個男生,班上的男生說:"喲!薯柳今天可真會打扮啊!穿上了裙子咯. ” 薯柳說:"要你管,等一下看看,有好多人都要穿裙子來了咯. ” 薯柳笑了笑.等了一個,兩個,始終沒看見有一個女孩穿裙子.她想哭.就連雅淑也說:"喲,怎麼冷的天,都下雨了,你還穿裙子啊! ” 薯柳說:"是你說的啊! ” 雅淑說:"瞧你這腦袋,你不知道靈便啊! ” 

 薯柳眼睛紅了,眼淚如"刷-刷 ” 的流水一下子涌了出來.她哭了,班上的一位曾經不愛哭的女生,她今天卻哭了.雅淑不好意思,連忙想薯柳道歉. 

 第三天,雅淑不顧天氣的冷暖,還是去薯柳家,和她一快走.路上一邊走一邊笑,兩個又成了好朋友. 

 這就是諾言使她們再次變成了好朋友,你在生活中,你首諾言了嗎?如果沒有,你快點去改正吧!

您正在瀏覽: 諾言(1)(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1)(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