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安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逸的;空氣,清新的。坐在屋頂上的感覺,還是那樣,有點兒害怕,又有點兒雀躍。

  外公在廚房裡正燒着開水,用於洗碗筷。外婆不知道在忙着些什麼,走走進進的。我掩着嘴偷偷地笑:幸好沒有被外公外婆發現我晾衣服晾到屋頂上去了,不然又要上大半天的安全教育課了。

  濃煙緩緩地從煙窗里冒出來。煙窗上面放着一塊磚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放的,也不知道有什麼作用。這磚頭把冒出來的煙分成了兩個方向走。一開始,煙出來得很緩慢,轉眼間又變得急促起來,最後,又歸與平靜……這有點兒像童話故事中的老爺爺。這,有使我想起了老是吹鬍子拿我沒辦法的,已不在人世的爺爺……

  “喔!喔!喔!”幾隻大公雞跳上了村口的那堆石頭上叫。路上的人也開始多起來了,各自開始自己的工作。對哦,一日之計在於晨啊!

  不過,在這裡我想起了要做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趕快爬下屋頂,以為,我已經聽到外婆上樓梯的腳步聲了。哎喲,這裙子怎麼這麼不合作啊,在這個關頭出事了!

  毫無疑問,我最後被外婆當場捉獲。在外婆那冗長的“安全課”上,我暗暗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穿裙子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