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善於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於發現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和很久未見的朋友一起聚了聚。

  本以為就是打發時間的閑聊,後來我發現如果你學會從一件事情當中去發掘它的價值和優點的話,真的能發現能夠很多積極面。這就是看你帶着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一件事情。

  最開始的時候大家就是閑聊彼此的生活日常,很難不夾雜一些負面的情緒。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抱怨的情緒,但是無形中也會在接受這種情緒,同時自己在釋放自己的情緒。

  後來我覺得其實即便自己發泄一些生活的不滿抱怨之類的話,靜下來的時候還會覺得這樣子並不好,並不僅僅說你說出來跟別人傾訴出來之後,自己感覺就會很好,而是其實沒有人會把一些你的抱怨真正的放心上,而且我也不希望把自己變成一個抱怨的根源。

  另外一點就是與朋友交談過程中,我越來越發現好久不見的她,其實身上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點。

  他是一個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成長的人,即使以前讀書很早就輟學了,但是他一直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一直在學習。不管是書本上面的,還是社會上的人情世故,他都是一種積極上進的方式去汲取正能量,很多東西並不只是一個學曆本子所能衡量的,而是一個人真正的能力去衡量!

  他知道自己哪裡不足,並且盡自己所能去彌補那一塊塊欠缺,從而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所以我覺得說生活中,只要我們善於去發現一件事中的積極面,就是在進步?

您正在瀏覽: 善於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於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