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跳出舒適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出舒適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覺得每天完成那幾個任務算是挺累的事情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身邊那幾位朋友都在說那不過很輕鬆。

  在他們看來,那不過是在工作學習之餘的一種額外做的事而已,就相當於一種副來的概念。

  當然也是要費精力的,也是要去思考的,只是相較而言,那不過是他們在業餘時間擠出點空閑去完成就可以了。

  這無疑讓我備受打擊,因為我覺得光是完全那幾個點任務,就把自己榨乾的感覺,每當完成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幹了一件大事,好像就可以輕鬆地玩,刷劇,聊天一樣。

  原來,這就是差距呀。難怪自己會被一步步地甩在身後,明明是原地踏步,卻還帶着沾沾自喜。

  這件事情也讓我反思,其實就是一種階段的提升問題。就是每當完全一項任務,你漸漸地有所熟練的時候,就適當地給加一點兒難度,就有點像所謂的跳出舒適區,只有這樣,才會一次次地有進展。

  例如,本來你完成一個任務要一小時,後來你就給自己提出最好能提前五分鐘完全的想法,然後是十分鐘,二十分鐘。人就是要有一定的壓力才會挑戰自己的潛能。

  當你能夠用半小時去完成那個任務的時候,就會想把多出的時間再用來做一些什麼,學一些新的東西、技能之類的。

  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改變,久而久之,有可能就改變了你的一種學習心態,一種階層的跨越。

您正在瀏覽: 跳出舒適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出舒適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