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定與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與目標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要有目標感。同時明白,那是你自己所定下的目標,不能一直在觀望別人。

  你可以學習與借鑒他人的成長與努力的方向,但不能因為別人的懈怠與懶散,也就覺得自己的努力值是否是過高了。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想法,只能說是你應該再換一個對標了。

  只要你認為自己所選的方向與目標是對的,那就請勇往直向。

  路途中總會有各種羈拌,但沒有任何人向上成長之路是一直一帆風順的。

  你要學會分析,學會擦亮眼,學會思考,懂得取捨,懂得哪一些才是真正應該去拾起金子,哪一些不過是藉由他人閃亮的玻璃。

  更多的時候,你真的只是處於多慮的狀態,還記得當時你本着將心比心,為他人着想地念頭,如果給了自己鬆懈的理由。事實上那影響到的真的只是你的個人的積極感而已,對於他人,人家還是一如既往地按步就班,根本就沒有也不用去理會你所謂的好心。可你損失地是一份原本原定的堅持,以及被打擾的規則,然後再一點點去拼湊起來。

  不要用你的臆想去干擾他人,去擾亂自己。

  所以,就堅定自己內心所想,認真地做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堅定與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與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