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價值觀的完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的完善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家鄉里的他們隨時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你只是理所當然的把你的建立的知識體系,這樣直接鋪給他們,他們卻未必真的能夠理解啊。

  只是覺得以前的時候我們做了那麼多的錯事,但是一直都能夠得到他們的原諒,哪怕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那麼幼稚的去說話做事,他們依舊耐心的去教導我們。

  以前的時候我總覺得這一切是差點兒什麼的。

  總覺得原來在那麼長的時間裡面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似乎也都能夠追根溯源。

  可是當我們終於有一天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會明白,原來一切都並不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原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在苦苦的去浪費着自己的時間,沒有做什麼正經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看懂事情的真相,你是否還會像現在一樣傻傻的去等待着,還是說就算是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你依舊覺得原來這一切都不會和當初的你一模一樣啦?

  因為你的選擇時刻都在發生這變化,你的價值觀也在不斷的去完善,你所建立的這些知識體系與知識架構,他們也在逐漸的豐富和發展。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的完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的完善 暫無評論